L7

永远

身边发生的真实故事

  

  文章用第二人称,谢谢阅读~

  

  一个夏天,你准备搭公交车去舞蹈班上课,当时天气炎热,你不耐烦的等了十分钟,公交车终于来了。你走上车,投了一枚硬币,因为经常坐车,司机与你很熟悉,对着你笑笑,你也对他打了个招呼,坐在了后面靠右第三排的座位。当时车上的人不是很多,你打开窗户,凉风吹来,你感到十分舒适,哼起了小曲。

  十分钟后,人们陆续下车,车上只剩司机,你,和另外一个人。你向那个人望了一眼,发现他一直紧紧盯着你。发现你的目光后,他快速的转头,不再看着你。司机也查觉了这点,继续开着车。

  到了你要下的站台了,你站起身,走到车门边。那人却也动了动身子,仿佛也要下车。你心里紧张起来,不敢看着他。

  到站了,司机喊话说:“那个乘客!你往前门下车!让小姑娘从后门下。”你赶紧跑下车,那人却也从后门出来,疯一般的追着你跑。

  

  当时正是中午,街上没什么人,更别说小巷子里面了。你迅速的跑着,而那人却还是追着你。那人离你的距离越来越近,速度也越来越快。你捏紧了手里的包,迈开腿,往前跑着。太阳光毒辣辣的照在你身上,你几乎被汗水浸泡,你小心翼翼的回头望了眼后面,那人仍然跟在你后面。你的心砰砰砰的跳,拼命的往前冲。

  突然,你看见前面有一个公交车站,那有一个中年男性在公交站附近等车,你仿佛抓到了救命稻草,飞奔过去。那人离你的距离只有不到十五米了,你绕着公交车站跑了几圈,他也紧紧跟着你,你跑到那个中年男性身边站着,大口大口的喘气,你又看了看那人,他瞄了一眼你,嘴里不知道念叨着什么,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你永远忘不了那年——2010年的夏天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是真实发生在我姐姐身上的事,真的令她永远忘不了,大家有什么终身难忘的事吗?谢谢大家看完,欢迎评论哦~

评论(1)

热度(6)